明亮的台灯

日常就是无敌

  或许,这个世界比我想象的要温暖,同时也更残酷。多年的误解能在一席话间化解,我来到了一个全新的世界。这份爱是我一直的渴望,但现在让我辗转反侧,难以入眠。或许是因为我习惯在悲伤,怨恨的压力下努力,爱的包裹让我手足无措。我们一直都清楚,显然,爱比它们更强大,我要适应,用爱作为新的能源动力。爱,能让我走得更远,而之前的压力会让我伤害别人。I want to be geart.可不许纸上谈兵,一屋不扫又何以扫天下,请从把小事做好开始,扎实自己的基础,也是丰富自己的底蕴。这是目前我认为对年轻人很重要的事。

  这是新的开始,我又该怎样从新的视野认识自己呢?

  我现在觉得和家人联系很重要,可是我还有点不适应,慢慢来吧。我不能因为和爸爸那边的亲人误会解除了就忘记了妈妈以及这边的亲人的好,他们虽然条件并不好,但他们依然毫无保留地爱我,特别是妈妈。还有“老”朋友王伯伯的关照。

  So,我爸让我周末和弟弟联系,那我也应该和两个弟弟都联系,哈哈,两个“耗儿”,我就当他说的就是这个意思咯。还有妹妹。

  最后,给自己的话,做条汉子!家人已经给了自己物质基础和精神支持,自己要做的是思考,抉择,付出努力,当然,最重要的是学会生活,学会学习,照顾好自己。

                                                                                    18/8/20   3:32

评论 ( 2 )
热度 ( 1 )
 

© 明亮的台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