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亮的台灯

日常就是无敌

  已经入校生活正式五天了,首先,睡得非常好,这得益于我作息习惯优秀的小伙伴。其次,吃得也很好,我尽量搭配均匀,都没怎么吃零食,除了今天,果然,不买就没想着去吃,买了就放不住,就是我妈说的“有不得”。然后每日酗水“吨吨吨”,水量充足!不过目前我还不知道哪有卖水果的,愁。但是,运动量不达标,后天就军训了,这两个星期应该是充足的,不过之后该怎么办呢,口语也没练,学习也没安排好,愁上加愁。

  然后,今天我去参加了华班考试,老半天动不了笔,感觉老师又在看自己好尴尬,但是自己考得好开心,我在想自己以后做作业的时候是不是也要限定时间,感觉这样是不是更inspire,还可以锻炼自己的思维速度,防止走神。老师很好,女老师好像叫曹安妮,很有气质,像包包,像林乐军,男老师也很亲切,还说不管考好没考好,明天都可以来面试。考完走在路上神情恍惚,还遇见了代文杰,恍惚间我仿佛回到了初中,高中。来到大学会有很多不同了,思维不同,学习方式不同了,但是我想人的一生还是会有不变的东西吧。

  写得太久了,今天就到这里吧,拜。

评论
 

© 明亮的台灯 | Powered by LOFTER